一個人的時間,支配的就是自己,

不用有所顧慮、不用精心安排、自由、自在,

到了雅家,撥了電話通知她已經到了,

等了近五分鐘,雅才開門,

『本王以等候多時,來人阿!拖下去,斬了!』我開玩笑地比出了手刀。

「阿!你是起笑唷,快進來啦。」雅招手直呼。

我也大包小包的進去,搬了麻將到中間,

九點半開始了方城之戰,大戰數回合,

敵將叩頭投降,賺進白銀共八百二十兩,

「眾降將,不好意思啦!」

----------

為了下午中鋼的比賽,離開圍城四個多小時的戰場,

儘管第一場輸了,倒是把悲憤丟到了第二場去,

六次打席揮了四支安打,儘管守備發了三次受迫性失誤,

還好都沒有造成嚴重的失分,

且每當輪到第三棒的猿開始,敵隊的教練就喊了:「注意他們的三四五棒!」

那反而提高了我們揮擊企圖心,兩場比賽的得分,

幾乎都集中在我們中心棒次,希望這手順可以延續到下一場比賽。

----------

騎著武營路準備回家,我臨時提早轉過了街道,

不再從你家經過,不再從公車站經過,

不再從習慣的路口經過,不再從熟悉的巷弄經過,

當意志自己【不再從】的同時,我的腦裡卻是妳,

因為妳,我才故意選擇了【不再從】,

只希望不再傷心、難過、想妳?

卻如此的循環。

2008.01.22. AM00: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