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部有颱風來攪局,雖然高雄沒有下任何雨,風倒是滿大的。

一早就拉著媽媽去壽山爬山,走最簡單的登山步道,

有鑒於老媽的體力,來回不到兩小時就走完了,

下山之後,老婆卻說:『我們在去走一次﹖』

「不想了,已經下山了,去別的地方走走吧。」我慵懶地。

『那我們去買雞蛋酥﹖』

我點了點頭,在抵達渡船頭後,還沒下車點購,

雞蛋酥的老闆娘就說:「還要等20分鐘唷。」

老婆失望ing,無力躺在我的肩上,

回程驚醒發現:『鯊魚土司。』

「那是啥﹖」

倒是看完Menu價格貴的嚇人,且還要等待,

「下次再帶你來吃吧,我現在肚子也不會很餓。」

老婆更像是失了魂,軟趴在我的背後,默默不語。

---------

『不行,我一定要吃到美食,我們去吃阿亮雞排。』老婆振奮起來。

無奈,沒開。

『那東山鴨頭呢﹖』

殘念,未開。

『我要兩個紅番薯。』

可惜,被搶先,得等。

『那兩支玉米。』

「75﹖45﹖」

老婆拿了50元給老闆,老闆回應:「75元唷。」

竟然要價75元,比烤玉米還貴,這是什麼情形,

想吃的沒吃到,不想吃的買的卻貴到嚇人,還有支畸形玉米,

看來今天老婆吃不到好料的了。

---------

老婆帶著不怎麼愉快的心情陪我去看電影,

沒想到連影城的鹹酥雞也擺了一道,買百送的皮蛋也沒放進去,

『我的皮蛋咧﹖我的皮蛋咧﹖』我想老婆心中應該在呼喊著。

好險,第一部【白宮末日】劇情緊湊,優選。

至於第二部【帝國警戒】就滿白爛的,不推。

---------

美食終於降臨了,老婆選購的【一兩雲吞】團購,

有牛筋雲吞麵、雲吞麵、叉燒包、排骨酥、粉腸,

吃的滿足卻帶點遺憾,遺憾的是好吃的太大了,

胃裡已容不下那美味的粉腸了。

『我們還要去散步唷!』

「恩。」

2013.10.08. AM08: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