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近日大雨不斷,也造成了許多的災害,

基隆的大石滾落,造成土石流,差點壓死開車的民眾,

南部大淹水,卻無法向中央取得補助款,

更沒想到台灣會被評比為亞洲最幸福的國家,

天災又人禍,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幸福。

---------

陰雨了好幾天,出門前總算雨停了,雖然仍不見太陽露臉,

潮濕的陰霾也有點消散了,帶著老婆前往屏東去做疫苗施打,

順路欣賞近日再次開放的【屏東美術館】,

館內展列了四個畫家作品,

一、 以【飛行】為主題,【自由】為目的的揮灑手中的蠟筆,

呈現出不拘束的奔放感,但唯獨花我看的懂,其他對我來講都過於抽象了。

二、 以【高屏溪的四季白晝】為主題,使用壓克力顏料作底材,

呈現高屏溪的萬千變化,今日的高屏溪也因雨水而澎湃幻千。

三、 以【腐水】為主題,畫風悲哀,人物皆以呆滯表情,

呈現人們漫無目的的生活,就像生活在水族箱死水內的金魚,

活不出自己的空間,只能呆滯,

此畫家畫風很【黑暗】,不適合生病、憂鬱的人欣賞,

對於我來講,我不喜歡這樣的作品,陰森恐怖。

四、 以【詼諧逗趣】的表現出人們心中的想法,也是今天比較喜歡的主題,

尤其以人物與動物之間的搭配更讓人會心一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