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老婆上早班之後,幾乎每天都在想晚餐要吃些什麼?

今天當然也不例外,

「老公,今天要吃什麼呢?」老婆又問我了。

『我也不曉得,看妳囉。』我把問題丟還給了老婆。

「那我們去青年夜市,我想要吃【鹹水雞】。」

原來是那有名的青年夜市的【小鮮鹹水雞】,

前往途中,老婆就在後頭一直說著:「那個很好吃,甘藷很甜等….」

雖然我總是看到許多人在排隊,卻也沒有真正吃過,就姑且相信了。

---------

當然老婆還是不知到【小鮮鹹水雞】在哪裡,

步伐緩慢地東張西望,突然看見人龍,大喊:「底阿!」

雙腳像是加了傳動馬達,瞬間加速往前,

我依舊步履蹣跚地走著,老婆回頭看:「你怎麼慢?」

『妳是變快了!很像小狗似的,看到吃的就衝了。』我搖了搖頭,笑了。

「人家就是這樣麻。」老婆也笑了。

---------

第一次吃到【小鮮鹹水雞】,油麵加上了特別湯汁,

再配上雞腿肉,有一種不知道如何形的美味,

甘藷則像是飽水的水梨,很有水分,甜度夠,

可惜胡椒弄太多了,鹹了點,

下回可以弄少點,我想那味道會更美味。

2013.10.07. PM11:2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