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ㄎㄧㄤ!】 老婆不小心把鋼筷掉落地上,

「都你啦,害我把鋼筷掉到地上。」老婆玩笑地說。

『妳自己沒拿好,還怪我咧?』我無奈地說。

「就是你啦,老婆永遠都是對的。」老婆準備將筷子往套子裡放卻發現少了一支。

「怎麼少了一個,剛剛掉兩支嗎?」老婆懷疑地往地上四處搜尋。

我轉身往餐廳走去,走往我們剛剛一起吃飯的餐桌上,

拿了一支鋼筷回來:『人家說要幫我們拿回去給我們ㄟ!』

老婆笑了笑:「好扯唷。」

---------

「早上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早安。」老婆氣呼呼地說。

『我有阿,你沒有感覺到有人在吵妳嗎?』我說。

「哪有,我只知道有支【吸壁魚】一直在吸我的臉。」老婆說。

『那【吸壁魚】是誰?』

「我老公阿,害我還要起來擦口水。」

明明有感覺到我的吸力攻擊,竟然還可以裝睡,

看來下次得要在加足吸力才行了。

2013.09.17. PM09: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