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風暴雨時,你會如何渡過假日呢?

記得上禮拜前去駁二特區的時候,人潮擁擠,

哆啦A夢的入口擠的水洩不通,想進去的企圖瞬間冷卻。

反倒是今天,外頭夾帶著颱風尾勁,暴雨狂風之際,

我們再次來到了駁二特區,為了就是目睹哆啦A夢風采。

---------

穿戴著雨衣,拿著雨傘,雨仍趁風之勢而入,

外頭下著大雨,雨衣內則小雨,沾濕衣裳,

還好展場冷氣不強,不然宛如哆啦A夢圓滾滾身材的我,

也受不起冷風的親吻,而打起哆嗦了。

---------

哆啦A夢從有記憶以來就是陪伴我們六七年級生長大的卡通,

那千變萬化的道具,每每都讓人驚艷,倒是每每也讓大雄吃盡苦頭,

也常在想,如果我有哆啦A夢這樣的機器貓,

我會想要哪種道具呢?答案是【任意門】,

這樣想到哪裡就到哪裡,沒有時間的限制,也沒有空間的限制,

多麼讓人喜愛的一個道具阿。

第二就是【時光機】了,穿梭古代與未來,

可以發現不同的歷史,與未來的大樂透號碼,

但是如我真有時光機,我想也不會有樂透了。

---------

展區入口,介紹了哆啦A夢從黃色變為藍色的過程,

也說明了為什麼哆啦A夢會害怕老鼠了,

只要見到老鼠,空氣砲、火箭筒、一些光怪陸離的滅鼠道具都會出現。

為了配合誕生前100年,會場內還精心挑選了100個經典道具與100哆啦A夢表情人偶,

供遊客拍照與留念,去回想哆啦A夢從四次元空間拿出一樣又一樣希奇好玩的道具。

第二會場,佈置了動畫裡的重要場景的實體化,

1. 大雄依偎在外婆的膝蓋,外婆不捨地安慰大雄,

2. 胖虎唱著難聽的歌,還要人當聽眾,快摀著耳朵,「阿~~~~」

3. 從大雄書桌探出頭,表示乘坐時光機而來(來至上一秒的我),

4. 大雄與哆啦A夢在空地離別的動人畫面,哭哭~~

當場價格220元,還好聰明的老婆先去便宜旅遊網買了150元,

兩人合計省下了140元,快可以多一另一張優待票卷了。

整體場景與佈置動線都規劃的不錯,150元是有價值的,

未來,還是會持續喜愛我的【哆啦A夢】。

---------

夜裡去和春看了【名偵探柯南】與【鋼鐵超人】,

【名偵探柯南】為了普及化,給小孩子沒有太多污染,殺人的畫面幾乎沒有了,

多的是令人溫馨、愛情、搞笑的畫面變多了,深奧的推理也簡單化了,

反到覺得卡通比電影好看多了。

【鋼鐵超人】=【真人版七龍珠】。

2013.09.02. PM17: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koza1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